三水良

不愁明日愁

微博表白示例

记一个脑洞。

微博不是很早出了一个卖萌的功能嘛,大致是个人信息编辑中有一条——

性取向:口男    口女  (这里可以双选哦)


看到群里的截图,不管是蠢蠢欲动的猎奇心理还是手滑亦或者其他什么动机,总之——剑圣大大分分钟微博头像下的自我介绍变成了双性恋……

然后双性恋的截图被戴妍琦分分钟爆到了群里【 附带义务@君莫笑 

叶修看着就跟锅里咕嘟咕嘟冒泡的开水一样热闹的选手群,随手打了个呵呵,转身就用微博私信了罗辑。

没一会,群里君莫笑丢上来一张类似的截图——

自我介绍:叶修、男、(性取向)黄少天


群里的水简直就要被煎得只剩个锅底了。

刷屏翻页也就一眨眼的事。

有找自家队长要墨镜和洗眼液的;有嘲讽叶修不要脸的;有嚎着黄少天碰到这么个不要脸的一定要表现的更不要脸老夫当年怎么教育的;还有问叶修怎么搞到这种bug的……

夹杂着各种乱七八糟的群提示:[鸾辂音尘]将命名为”脑补一万字“图片传到群相册。

黄少天没刷屏。僵直状态未解冻,心里却暖得不像样子。

叶修的意思,黄少天懂。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男是女,只是因为,你是黄少天。

你就是我深入本能,无力抵抗的性向。

————————————————————————————

啊哈哈,最后为幕后功臣小罗点个赞。系统废完全不知道像新浪这种的可不可以制造bug,不管了反正就是个傻白甜的脑洞_(:з」∠)_

评论(10)
热度(38)

© 三水良 | Powered by LOFTER